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阳市华池县税务局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3: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日电 (通讯员 曹恒源)清明节前夕,华池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在华池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通过实践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4月1日,天降春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英木苍苍,祭奠活动在纪念碑前举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国歌唱毕,大家怀着敬仰与哀思,向革命烈士默哀。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税务干部缓缓迈步,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红色基因。”华池县税务局干部张艺馨说。

  华池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存社在参加祭奠活动后表示,“华池是无数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红色土地。革命战争年代,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伟大的南梁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用在当今时代,继续为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同时,华池县税务局通过开展生动的实践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启迪,获教益,把先烈精神融入灵魂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此激发全系统干部群众奋发图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热情,用行动担当历史之责,以一流业绩告慰英灵,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