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州安宁区2021年青少年足球联赛开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1: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7日电 (通讯员 王雅楠 俞建洲)4月6日,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青少年足球联赛在万里小学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27所中小学,37支代表队,481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 

  区委分管领导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宁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相关精神要求,充分运用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篮球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平台,扎实开展三大球类进校园及“大课间”等活动,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体育师资水平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1所,多所学校及教练员先后获得全国及省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联赛的举办,为全区青少年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磨炼运动员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和谐宽松的氛围;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各学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与合作,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宁区教育局主办,甘肃宏邦足球培训俱乐部承办,甘肃蓝天救援队为本次比赛提供全程公益安全保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