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免费鉴宝民众放心寻宝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1:3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8日电 7日,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兰州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博览会展出时间为4月7-11日,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展出类别囊括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陶瓷紫砂、观赏石、红木家具、茶叶茶艺、家居艺术等。

  此次博览会有三大亮点特色活动,包括精品油画展、免费鉴宝和珠宝鉴定。期间邀请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为现场购买珠宝的观众提供免费鉴定,让大家在博览会上逛得舒心,观得动心,赏得开心,买得放心,带来购买者权益的保障。

  兰州艺博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倾心打造,悉心经营,已举办了13届,累计约70万人次到场参观,现场累计成交额近4亿元,累计参展商家逾5000家。

  兰州艺博会以“产业弘文脉·平台惠万方”为使命,立足甘肃,辐射西部,放眼新丝路,已经发展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

  “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是兰州艺博会一贯秉持的人文理想和追求,要让那些古往今来光彩夺目又夺人心魄的艺术品插上灵动的翅膀,飞向千家万户,慰藉万千人心。

  多年来,博览会始终追求“观念革新·模式创新·内容更新”的“三新”理念,将不断深入广泛地挖掘、呈现丝绸之路上的文化艺术资源,延伸服务,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发挥会展业的引擎功能,传承文化之脉,推进产业发展,打造平台,惠及万方,体现兰州作为省会城市和丝路重镇的聚焦效应,彰显文化甘肃在丝绸之路上的黄金地位。(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