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平凉市分行6亿元贷款助力改善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9日电 (通讯员 王杰)近日,农发行平凉市分行获批6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并实现首笔投放5450万元,用于支持泾川温泉小镇大景区项目建设,助力完善泾川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泾川县位于甘肃东部、陕甘交界处,历史文化悠久,以西王母文化、佛教文化、生态文化为代表的特色地域文化交相辉映。该县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独特,居丝绸古道要冲,为华夏文明腹地,自古以来是西出长安通往西域的第一重镇,旅游业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农发行平凉市分行在营销对接政府项目过程中,获悉泾川温泉小镇大景区项目存在资金缺口,立刻成立专项小组,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全力推进贷款落地见效,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泾川县东部,占地面积462亩,总建筑面积12.08万平方米,核心理念是环境保护和生态打造,分别由温泉谷、湿地公园、温泉风情街、瑶池仙境、民俗生活馆、温泉康养馆、温泉农业示范基地等七大板块构成,建成后将整合泾川县旅游资源,完善旅游业配套基础设施,有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可通过项目建设保护当地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充分改善生态环境,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