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东航搭建绿色通道 为小旅客赢得救助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9日电 (通讯员 胡兰萍 任立媛 李惠彬)4月8日晚21:32分,东航甘肃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接到敦煌机场地服一个令人揪心的消息,有一名3岁小男孩,左手手指被机器压断,其中三个手指粘连,一个手指已断开,包裹着厚厚的纱布,孩子父母非常焦急,小男孩迫切需要尽快安排手术救治,父母决定搭乘23:25分的东航航班MU9642/B6452(敦煌--西安)去西安救治,但由于时间紧迫,未开具医院的乘机证明,这样会造成孩子无法正常乘机,贻误最佳救治时机。

  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大厅接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将信息通报分公司当日值班领导及总部,得到的坚定的指令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协调!”,指挥大厅深知情况紧急,相关席位迅速行动起来,地服席位负责联系敦煌机场地服,迅速开启了第一道绿色通道,为孩子顺利办理乘机手续;大厅运行支持席位监控到MU9642的前段航班还没有落地,且了解到敦煌飞西安方向有流量限制,为了确保该航班能尽早起飞,席位提前积极协调沿途空中交通管制单位,包括敦煌站调、兰州区调、西安空管,为孩子开启了第二道绿色通道,同时积极协调联系机组,通报孩子情况,提醒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孩子在空中得到特殊的服务保障。最终,在空中交通管制、机场和各相关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孩子一家三口顺利登机,MU9642于23:17分从敦煌正常起飞,同时地服席位与东航西北公司商务进行了及时有效地沟通,安排好了落地后地面服务保障的最后一环,为孩子开启了第三道绿色通道。

  孩子的伤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地面、空中一路绿灯,航班于01:11分提前落地西安,比计划时间提早了34分钟,再次为孩子争取了救治时间,分公司指挥中心席位人员也一直监控航班直到飞机安全落地,悬着的心才总算放下来了。(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