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为民服务解难题:最是“小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3日电 (通讯员 杏华文)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客站社区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从关乎民生的小事出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行动践初心。

  “家里终于来水了,解决了生活用水问题,不用再天天买矿泉水了!”西客站社区居民朱女士说。根据网格党支部网格员反馈,辖区四合院小区朱女士家已连续好几天没水用,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经了解,小区出水阀在年前三供一业改造后出水很小,导致部分居民家中无法正常用水,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三供一业负责人维修处理,经过多次协调努力,成功解决家中用水问题。

  “之前管道堵塞,污水流出来很臭,这下家里终于干净了,可以正常生活了!”王叔叔激动地说。在近期日常巡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了解到工务段小区201室存在下水堵塞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家中查看了堵塞原因,及时联系铁发物业负责人,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连夜组织抢修,最终主管网成功疏通,解决了王叔叔一家的长期困扰。

  民生连着民心,基层组织要得民心、社区要得到居民的认可,关键还是要为群众做更多实事。下一步,西客站社区将坚持“小事不小视”的原则,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身边、办进群众心坎,使党史学习有温度、有深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