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金川云大数据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1:11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4月13日,金川云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在甘肃紫金云大数据中心举行,标志着金川集团数字化转型迈出关键步伐,开启数字化发展新征程。

  近年来,金川集团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以实施传统产业“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为方向,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为载体,充分发挥业务、资源和技术优势,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加快信息技术广泛应用,推动全市信息化进程,加快信息化产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十四五”期间,金川集团将立足新阶段、把握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构建智慧金川为目标,以业务驱动业绩为主线,加快推动向智能制造转型,向信息化管理转型,向数字化驱动转型,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进“上云用数赋能”工作,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赋能赋智,推动金川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甘肃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公司是为承担甘肃省信息化和大数据建设而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也是省市重点扶持的信息化企业,为金昌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助力“东数西算”“北斗数据金昌分中心”等项目落地,打造“一带一路”信息制高点,推动金昌市乃至全省信息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金川集团与紫金云公司将以金川云大数据中心揭牌运行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深度融合,为推动金昌地区数字经济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