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张家川县三项举措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1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张家川县委统战部从强化责任落实、开展摸底调查、完善工作机制三个方面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多次对新的社会阶层统战人士进行研究部署,确定了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明确了负责股室具体职责。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契机,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认真谋划阶段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扎实推进新联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开展摸底调查。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县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人员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摸底,更新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据库。至3月底,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73人。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建立学习交友机制,组织召开新联会会长会议,研究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事宜,谋划年内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策理论培训班。完善联系机制,筹备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