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作品瓜州巡回交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蒋梦娣 王翠)近日,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作品瓜州巡回交流展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开展,吸引瓜州县各界书法爱好者纷纷前往参观,一睹名家风采,感受书法魅力。

  走进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到处散发着书法文化的艺术气息。展馆内,游客观赏着琳琅满目的书法作品,沉浸在书法文化的世界里,甚至有书法爱好者被这浓厚的文化氛围所感染,研墨提笔,现场书写起来。

  “进来以后感触颇深,文化氛围带动了咱们地方的经济发展,也促进了青少年文化的陶冶,楷书、颜体、草书,还有好多的获奖作品,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文化的沉淀。”瓜州县游客马尚林说。

  “今天爸爸带我看书法展,看到这么多老师的书法很激动,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会向他们学习,成为一个小书法家。”瓜州县渊泉第三小学四年级一班学生马维兰说。

  据了解,甘肃省“张芝奖”书法展是甘肃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省书协承办的甘肃省最高书法专业奖,是甘肃的“兰亭奖”,在甘肃和全国书法界持续产生非常广泛的参与度和较高的影响力。

  第六届甘肃省“张芝奖”书法展以“翰墨丹青颂党恩·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从4月10日正式开展,至5月20日结束,为期40天。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瓜州县中书协书法家开展书法讲堂公开课。

  “本次瓜州巡回展是第六届张芝奖全省巡展的第一站,共展出作品195件,其中获奖作品14件,入展作品181件。”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志林介绍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