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宁青三地海关联合举办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5: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2日电 (通讯员 吴旋)兰州海关22日发布消息称,日前,兰州海关联合西宁、银川海关共同举办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业务研讨会。会议邀请佛慈制药、3M、强生等13家知名品牌权利人代表,针对相关品牌的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介绍,并现场展示相关品牌真假鉴定技巧知识。

  三地海关分享了查获侵犯知识产权案例,与各品牌权利人针对真假鉴定疑难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深入开展企业培塑、风险研判、真假商标鉴别等进行深入研讨,并就今后开展侵权打击执法合作达成共识。

  据兰州海关综合业务一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研讨旨在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工作区域执法协作,提高一线执法人员鉴别侵权产品能力和执法水平,更好发挥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工作职责,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