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111家企业参展广交会 开拓产品销售新渠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1: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3日电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甘肃共有111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医药保健、食品、化工、建材、服装、家电等13大类,数字展位223个。针对第129届广交会继续在网上举办的特点,甘肃省商务厅精心组织展前调研、业务技能培训、云展厅布展等工作,帮助企业网上营销。

  助力甘肃企业积极拥抱网络营销新模式

  榆中陇原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为贫困地区企业,自去年首次参加广交会后,现在已连续三届在医药保健品展区参展。企业负责人段晓东,今年61岁,在本届广交会上,他也当起了主播,每天利用广交会线上平台开展直播营销,推介企业经营的甘肃道地特色耐旱中药材。回想起第一次参展,段晓东感慨地说,“当时我们既缺乏网上展会人才,又没有技术支持,更没有网络营销的经验,甘肃省商务厅帮助我们制作上传产品图片、公司视频,帮助我们进行线上推介。这次我们主动适应市场发展大趋势,利用直播营销模式开拓市场、推销产品,通过这几天的实际操作,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积累了不少经验。”

  助力企业开拓产品销售新渠道

  为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更多商机,本届广交会在展会开展期间举办了三场大型采购企业“云对接”专场活动,该省多家参展企业积极报名,甘肃中仕达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并拿到了4月16日举办的美国克罗格公司专场对接会入场券。

  对接会上,甘肃中仕达贸易有限公司着重推介了公司新开发的罐装食品及宠物食品,美方3家采购商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愿。中仕达公司负责人说,“广交会为我们提供了与美国大型连锁经销商对接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把甘肃特色产品宣传展示出去,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机会难得,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争取达成实质性合作成果。”

  广交会助力乡村振兴

  广河县吉明鞋业有限公司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扶贫车间,在2021年于京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本届广交会他们已是连续第三次参展,前两届上,公司收到了来自阿根廷、埃及、澳大利亚、沙特等地区的十多个客户询盘,其中澳大利亚的客商在看完企业线上直播推介后,经过网络看厂和后期跟踪,与企业签订了1200双运动鞋约1万美金的订单。目前,公司生产的运动鞋、凉鞋等产品已远销中东和非洲国家。这次广交会上,吉明鞋业带来了运动鞋、沙滩鞋等新产品,公司还精心准备了直播营销,希望在本届广交会上获得更多新订单,继续延伸产业链,帮助更多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变,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助力企业出口转内销 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

  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贸销售企业,自第127届广交会至今,甘肃亚盛通过广交会等平台开展直播营销活动,向巴基斯坦、保加利亚、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了食葵、辣椒、深红芸豆等农产品,还新开发了土耳其、伊拉克、塞尔维亚等多家国外客户。同时,甘肃亚盛依托政策支持,坚持国际国外互促的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通过洞悉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与国内洽洽、四川徽记、青岛森源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稳定的市场销售体系。2020年企业国内销售额实现1.49亿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