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国内外专家齐聚兰州 共探高层次财经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0: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3日电 23日,第一届“兴陇商道”国际财经论坛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甘肃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此次论坛由兰州财经大学主办,甘肃省侨商海外联盟、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协办。会议围绕“兴陇商道”议题,包括建设开放型甘肃经济,助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论坛开幕式上,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说,该校作为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通道和枢纽位置上的财经类高校,坚持以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促进甘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等重大战略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智库作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培养扎根西部的经管类高层次人才、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兰州财经大学通过招收来华留学生,以及与俄罗斯、白俄罗斯院校签署合作协议等,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精多会”、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国际人才,并将人才输送到西部需要的企业和地区去,为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当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理事长岑建君、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林言成、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助理副院长奥列•佐罗托克雷凌等做主旨发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