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客旅界"弄潮儿"兰州探"车保姆"式"快进慢游"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0: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客旅行业高品质发展(兰州)论坛在兰州举行。
4月27日,客旅行业高品质发展(兰州)论坛在兰州举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8日电 (闫姣)“以前是‘旅长游短’,现在强调‘快进慢游’。”在27日于兰州举办的“客旅行业高品质发展(兰州)论坛”上,中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燕舞说,不要再让旅游客运变成明日黄花。

  熊燕舞称,目前网约车、顺风车、微公交等层出不穷,传统客运越来越弱,亟需演变升级。他建议说,“要转变思路,紧跟越来越热的个性游、定制游、亲子游、自家游、房车游等。甘肃有黄河、丝绸之路,还有青山绿水、红色资源,对旅游客运企业来说都是很好的资源。”

  当天会上,不仅有众多客旅界“弄潮儿”把脉客旅行业的“疑难杂症”,现场解析“车保姆”式“快进慢游”的服务发展,而且有众多客运旅游企业分享了优秀经验。

  张掖丹霞汽车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峰表示,该企业于去年开始转型升级,依托甘青宁旅游大环线、发展全域生态旅游业,从单一依托张掖旅游资源为中心的汽车运输、辐射到甘肃、青海、宁夏等地的西北旅游“大环线”网状模式。

  兰州城乡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杨华武讲到,随着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升级,城际、城乡公交票价比原班车票价降低了15%左右,同时企业远程动态监控,科学合理调度车辆,乘客不再长时间候车。此外,“公车公营”模式,对所有车辆集中统一管理,提高了车辆安全系数,也提升了服务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在客旅车辆技术研发方面的最新进展,并正式启动“甘青宁蒙”客旅行业高品质售后服务行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