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通渭县常家"山楂小镇"景区山楂花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8日电 (通讯员 陈佰万 何春媛)27日,通渭县第二届常家河“山楂小镇”景区山楂花乡村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常家河“山楂小镇”是通渭县“一城十一大景区”的重要景点之一,是一家集农业示范、生态教育、产业培训、乡村旅游、农产品精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业观光旅游区。景区以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等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集农业种植、畜禽养殖、休闲度假、乡土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的“特色产业+观光旅游”产业示范园。是都市居民外出踏青春游、体验乡村民宿,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节会期间,游客可参观游览通渭县襄南传统古村落小镇、李店金银花小镇、常家河山楂小镇,榜罗红色小镇、什川古城、马营梯田古镇及中国通渭书画名城等,赏名家字画,观看地方民俗演艺。零距离感受通渭县独特的自然景观、田园风光、农家风情,让游客在厚重的农耕文化、红色文化和浓烈的书画氛围中感受“书画名城·康养通渭”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通渭县抢抓甘肃省加快旅游强省建设和定西打造“丝绸之路特色旅游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机遇,紧盯打造“一带一路”书画温泉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国“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基地、中国西部雾凇冰雪旅游最佳观景地、中国西部梯田风电写生摄影最佳采风地、中国西部避暑旅游最佳目的地、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目标,全力打造“书画名城·康养通渭”文旅品牌,构建“红色通渭、书画通渭、耕读通渭、生态通渭、养生通渭、清洁通渭”全域旅游格局,以红色圣地、陇中风情、书画采风、温泉度假“四大游”为核心,建设“一大名城十一大景区”;推介书画、红色、温泉等“七张名片”,评选出榜罗会议旧址、悦心国际书画村等20个精品景点和177个旅游景点及10条精品旅游线路,初步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的全域旅游特色。(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