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23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按照全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住甘全国政协委员4月27日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参加。

  会师旧址庄严肃穆,委员们来到纪念塔前,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接着,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深情感悟红军长征波澜壮阔、英勇无畏的革命历程和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欧阳坚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周剑平、柴强、刘仲奎、贺颖春交流了学习心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坚说,党的百年历史,为我们走好新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和智慧启示。要坚信正义事业必胜的精神,带头学好“四史”以及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着力在精读、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引导各族各界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发扬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锤炼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仅要懂政协,也要会协商,更要善议政。要发扬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协商议政工作,把调查做得更细致、研究做得更专业,确保资政精准、建言管用、协商有效。要发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在甘言甘、在甘为甘”,多为甘肃改革发展建设提有用、管用、实用的意见和建议,多为甘肃争取优惠政策和国家支持,特别要用文化的力量凝聚正能量,激发甘肃人的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要发扬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盼,及时反映群众合理诉求,力所能及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参加。(记者崔亚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