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兰州旅游年卡释压打卡成本30余景区场馆备"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兰州百年黄河铁桥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美轮美奂。(资料图) 杨艳敏 摄

  中新网兰州4月28日电 (史静静)将文旅行业诸多标志景区、特色场馆与优质商家优惠权益集成,为消费者降低出游成本、节约旅游经费的同时,实现兰州本地旅游景区抱团规模发展……兰州市官方28日推出“旅游年卡”,200元即可在一年内多次免票畅玩当地30余个景区和场馆。

  当日,兰州市文旅年卡发布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甘肃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的该活动,旨在促进兰州文旅产业与各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最终实现文旅惠民、文旅利民、文旅为民的目标。

图为4月28日,兰州市文旅年卡发布会现场。 史静静 摄
图为4月28日,兰州市文旅年卡发布会现场。 史静静 摄

  奇峰险峻的水墨丹霞、乘游船黄河夜游、观赏《大梦敦煌》舞剧……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由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近年跻身“全国十大热门目的地”,其境内的黄河百里风情线、水车博览园等具有黄河元素的景点备受游客青睐。

  据了解,兰州“旅游年卡”包括舞剧《大梦敦煌》7月无限次观看;水墨丹霞景区无限次入园;黄河楼登楼观光影秀2次;游船夜游黄河等。此外,还能享受百余家餐饮、娱乐商家的各类品质服务与专属折扣,获得总价值超过万元的品质权益。

  “此次是兰州文旅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又一次创新举措。”兰州文理学院文创乡创学院院长、甘肃旅游智库秘书长高亚芳认为,兰州推出云端普惠大众旅游的一站式旅游平台,对于提升兰州“黄河之都”城市旅游品牌,挖掘黄河文化旅游资,推进旅游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