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十七冶举办“践行延安精神,建满意工程”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和公路分公司联合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图为与会人员参加党史学习。
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和公路分公司联合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图为与会人员参加党史学习。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徐显朝 魏才艺)4月28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和公路分公司联合举办的“践行延安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榆中科创大道项目部举办。

  活动紧紧围绕“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展开,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全体参与人员集中上了“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专题党课。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地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彰显十七冶作为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实力与担当。

图为参与人员参观体验科技馆。
图为参与人员参观体验科技馆。

  项目常务副经理夏家庭介绍了项目建设过程当中的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项目党支部书记沈光明介绍了项目在榆中地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开展了“践行延安精神,建设人民满意程”主题签名活动。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体验项目BIM模型工序动画。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体验项目BIM模型工序动画。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业主代表及媒体记者们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实地参观榆中科创大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中的科技创新、技术难点、施工难点以及工程在建情况及项目质量管理体系。项目部按照中国十七冶集团“创先争优,实现全年营业收入400亿元”劳动竞赛要求,在项目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划分党员责任区,树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

图为项目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项目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项目经理郑重表态,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各项任务繁重而艰巨,项目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延安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中,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随后,项目部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科创大道施工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科创大道施工现场。

  十七冶公路分公司党委书记季学武表示,公司将努力把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大道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工程,进一步树牢精品示范工程品牌,让“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在榆中地区生根发芽。

  科创大道道路设计起点经十六路、设计终点科六街,道路全长9071.389米,标准道路红线宽度70米,综合管廊工程为矩形四舱结构(11.35米X5.1米)。工程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给排水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科创大道是榆中生态创新城重要的骨架主干路,能够完善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基础设施,使生态创新城交通更为通畅,路网结构、给排水等市政更加完善合理。(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