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景泰支行开展"我是党史讲解员"青年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张雅新)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农发行景泰县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开展“学史历行,我是党史讲解员”现场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景泰县一条山战役纪念馆馆长刘瞳为授课老师,以西路军在景泰的红色历史为背景,从解说员必备专业素质角度出发,为大家解惑了“到底怎样成为一名党史讲解员”“如何讲好西路军历史”等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

  培训中,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熟悉记忆,对西路军历史、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的感悟。同时,通过对讲解技巧的学习,为景泰县支行党支部特色——“每位党员都是西路军史讲解员”这一要求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主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学史力行”要求。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