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4月28日,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团委围绕“主题教育、红色运动、交流发言、观摩学习”四个方面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五四青年主题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秦东麟及全辖50余名党员团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分行团委和宁县支行团支部联合举办。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坚持党建带团建,凝聚青年力量,秉承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首先,组织开展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温一次入团誓词、开展一次党史知识问答、参观一次革命圣地、同唱一次红色歌曲”等活动。

  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在正宁县佛堂村开展了“党史知识冲击波、投掷手榴弹、派送鸡毛信、百米单腿折返、红军的扁担、团结奋进向前冲”红色运动项目竞技比赛。

  此外,还组织6名优秀青年员工围绕“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农发行人梦想,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主题交流发言。

  秦东麟表示,青年员工要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立足岗位工作,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努力完成“跨入百亿行”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庆阳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活动当日,还组织参观了宁县支行支持的金农苹果信贷项目。2018年11月9日,宁县支行向宁县金农农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6亿元,用于购建4000亩优质苹果基地,该项目荣获了省分行2019年“优秀创新成果奖”。组织员工学习了该笔贷款“政府+银行+企业+合作社+农户”的“5+”模式,了解了该笔项目扶贫成效,并学习了贷后管理有关专业知识,增强了贷后监管操作技能。

  通过主题教育、红色运动、交流发言、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五四”青年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继承先烈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矢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庆阳农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