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召开政法队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4月28日,七里河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芮文刚主持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也是实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目标的关键所在,工作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把好查纠整改的政策、方向、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通过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方式,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全力整治顽瘴痼疾。要把握政策导向,讲究策略方法,精准运用相关政策,稳妥有序推进自查自纠,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将教育整顿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实绩上。(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