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杨凯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29日,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举行。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长达公司副总经理杨凯被共青团甘肃省委授予“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作为甘肃交通科技创新人才,杨凯坚持发扬工匠精神,勇敢探索、刻苦钻研,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他与团队共同研发了桥梁工程所需的“横移机构”“线索连接装置”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有效解决了施工过程中施工效率低、人工成本高、定位不准确等问题。创新研发并应用了“BIM+GIS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开发武九项目BIM技术应用工作,实现基于BIM模型的项目可视化管理,加快了智慧交通建设,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交通BIM工程创新奖”二等奖。负责建设的武罐高速公路路面提升整治工程是全国里程最长的“白改黑”项目,采用公路养护“黑科技”改性超薄沥青罩面技术,并总结出一套安全高效的施工工法,创造了47天内,成功将已通车的兰海高速(武都至罐子口段)130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升级为沥青路面,这也是薄层罩面养护技术在甘肃省的首次应用,为其他项目路面铺筑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经验。

杨凯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新冠疫情爆发后,杨凯作为长达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牵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联系各方力量储备防疫物资、核查各项目人员到岗情况、成立公司及项目办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促各参建单位建立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专门机构。长达公司负责建设的渭武、武九项目管理和劳务人员15520人,未发生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杨凯热心公益,积极参加“文雅困境青少年”帮扶行动“青力扶贫连接爱心助销活动”“向文县灾区学生捐赠彩虹书包”等活动,还时常带着自己的女儿与贫困地区的孩子交流学习,为他们带去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不畏困难,勇敢追梦。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杨凯凭着对公路事业的满腔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筑路人的诺言,把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奋战过的每一条公路上,并逐步成长为交通建设战线上一名业务过硬的技术骨干,以继续奋斗的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