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榆中县环城东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4月30日,榆中县环城东路建成正式通车。该县县长刘学强表示:环城东路的建成将与环城西路形成榆中县第一条完整的绕城环路,对完善路网结构、构筑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榆中县环城东路新建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总投资3.17亿元,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其中,道路工程为城市主干道,南起太白东路,北至纬四路,全长1.86公里,路幅宽度40米,双向4车道;综合管廊1.86公里,采用三舱形式,分别为综合舱、热力舱、燃气舱。

  据了解,该条道路的建成,将极大地拓展县城周边的发展空间,使县城片区与生态创新城夏官营片区融合连片发展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特别是环城东路作为该县第一条修建了地下综合管廊的市政道路,既能够保证市政道路畅通,保持交通安全运营,又能够合理利用地下空间,为生态创新城高标准建设做出了有益探索。

  近年来,榆中县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道路不断增加。市政道路的修建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面貌、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2021年榆中县实施市政道路10项15.23公里,总投资15.74亿元,2021年拟投资约3.87亿元,其中续建榆定路、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配套道路、城乡居1号院配套道路、榆中县纬六西路(环城西路—大成路段、栖云北路—经六南路段)4项8条10.4公里市政道路,总投资12.36亿元,2021年拟投资约2.17亿元;新建经二路(纬十二路-纬九路)纬九路(经二路-经三路)、经十四路(榆三路-纬十三路)、经十三路(榆三路-纬十三路)、纬11-2路(经十三路-经13-1路)、和平镇T740#路(T731#路-T754#路)、和平镇S702#路6项6条4.83公里市政道路,总投资3.63亿元,2021年拟投资约1.7亿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