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平凉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通讯员 王杰)4月30日,农发行平凉市分行举办“学党史、找差距、勇担当、争一流”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市分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青年员工共28人参加读书分享会。

  会上,青年员工畅谈阅读党史书目感悟,有的分享了读《红色家书》感悟,提出要把家国装在心中,把责任抗在肩上,树立爱党爱国爱行爱家的情怀,建立为国家、为人民奉献青春、智慧和才干的远大志向。有的分享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体会,提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不为名利、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有的分享了读《长征故事》体会,提出要用长征精神凝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有的分享了读《苦难辉煌》体会,提出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农发行改革发展事业。

  市分行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一是要以崇高的理想引领自己。二是要以勤奋的学习充实自己。三是要以扎实的工作锻造自己。四是要以严格的要求塑造自己。

  活动最后,市分行党委向每位青年员工赠送了书籍,鼓励青年员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的乐趣。(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