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举办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4: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日电 (通讯员 赵锡珍 廖媛)七彩饺子、香甜粽子、水果拼盘、冰糖葫芦、蛋糕甜点……一道道精美的美食背后,是一双双玲珑的小手。“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举办了一年级组“手脑并用 尚美启智”美食文化节。

  本次活动融合了语、数、英、美术等多个学科,让孩子们用英语点餐,英语讲解美食,将英语学习生活化;担当“小小售货员”,结合课堂学习的《认识人民币》,充当售货员和顾客利用学具人民币进行购物,通过付钱,找零等,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对人民币的认识;以超轻黏土制作小巧而精致的迷你版蛋糕甜点、瓜果蔬菜,体会做食物的不易,更好的爱惜食物,节约粮食。

  “孩子们能在动手实践中获得知识、获得快乐,更希望孩子们厉行勤俭节约,关注食品安全”。执行校长崔兰英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