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徽县:“送书到家”暖人心 “送学上门”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6日电 (通讯员 高琼)连日来,徽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该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了包含《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和党史学习笔记、党务知识作业本等内容的“党史学习教育送学袋”大礼包,使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

  每到一户老党员的家中,支部党员都会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向老党员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徽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在老党员陈志勇家中,送学党员干部在他的床头看到整齐摆放着各类书籍。接过送学袋,陈志勇说:“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我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学习百年党史、学习政策方针、学习创新理论,做到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今年64岁的退休老干部李毅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我们应当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色,这种送学可以让我们这些老同志足不出户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徽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得到退休老党员们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不能只当亲历者和见证者,更要成为党史的传播者,在认真学习党史上做表率,结合自身经历,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继承老一辈的爱国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徽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