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张掖市民乐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1:0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张掖市民乐县隆重举行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张掖市民乐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民俗村举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翠琴,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东出席启动仪式。民乐县委书记李作明宣布民乐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多磊致辞。县上四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群众近20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共分“民族团结一家亲,全民同行健步走”、专场文艺演出、走进梨园赏琴棋书画、“民族团结 乡村振兴随手拍”、篝火晚会、秦腔折子戏演出6个篇章。

  由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组成的22支代表队共600余人参加了徒步比赛,踏着梨园小径,大家既锻炼了体魄,又享受了田园风光。

  各社区组成的13支文艺队登台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文化盛宴。

  组织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及县内外游客积极参与随手拍,让大家在畅游梨园、大饱眼福的同时,积极做幸福美好新民乐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图片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走深走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篝火(烟火)晚会、秦腔折子戏演出等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全县各族群众的文化认同和情感交融。

  启动仪式是一次观光踏青、采风摄影、休闲旅游的体验与感受,是一曲自然美景、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的协奏与合唱,更是一首各族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