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马发出PB导师招募令 帮助跑者实现个人报名时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2: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1日电 (通讯员 孔德胜)亚高原赛道、稀薄的空气、强烈的日晒……兰马是跑友公认的最难PB的国内马拉松赛事之一。因此在面对兰马时,需要挑战和超越的精神,也要有一颗敬畏之心,做好充分的准备。兰马组委会披露,为了帮助跑者实现兰马PB的梦想,即日起全网招募“PB导师”。“PB导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将出现在今年兰马赛道上,带你实现PB梦想。

  PB导师招募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5日,马拉松项目126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1人。PB导师将获得参赛物资包;乔丹定制装备(包括背心、短裤、跑鞋等全套装备);组委会提供赛前一晚住宿;荣誉牌匾。PB导师要求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至少具备3场以上田协A类认证的马拉松比赛经验,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15分钟的个人最好成绩(部分组别可适当放宽要求);拥有田协A类赛事官方配速员经验的人选优先;自愿配合赛事宣传推广活动,赛前遵守组委会对PB导师的安排;赛时按要求佩戴组委会统一发放的服装及配速配饰(气球、旗子或其他配速标识),配合媒体采访;确保2021年6月13日可以按时参赛;符合“兰州银行杯”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条件的相关规定(已成功获得2021兰马参赛名额的不退费)。PB导师公布时间为5月17日。

  本次招募的兰马“PB导师”,无论从马拉松运动的知识储备、比赛的实战经验还是控速能力方面都有要求,最终入选者都是跑友中的翘楚。在他们面前,你可以放下所有关于兰马的紧张和担心,你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跟着他们跑。

  作为“兰马PB挑战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管油胜、焦安静、李美珍三人任“PB导师发起人”,他们将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跑者,在兰马上向PB发起挑战。PB导师招募开启后,后续“兰马PB挑战计划”各项活动将陆续开展,包括前期科学引导、中期导师带队、后期PB墙揭幕等等,时间跨度更长,活动内容更丰富。希望通过这样一次PB导师招募和这样一个独特的兰马PB挑战计划,帮助选手们更好地备战兰马、顺利PB。和传统的官方PACER相比,今年兰马PB导师计划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组别设置更密集,每5分钟设置一组,共计38个组别,让你的兰马奔跑之旅导航更精准,再也不用为找不到PB导师而心慌。(完)

  名词解释:PB是指打破个人报名时最好成绩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