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4:50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5月10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副省长、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高度出发,把妇女儿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推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国务院妇儿工委对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规划落实情况的终期评估检查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紧盯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终期评估工作圆满收官。要坚持开门问策,广泛听取各领域专家意见,科学准确提出符合我省妇女儿童实际的目标和政策措施,编制好2021—2030年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记者崔亚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