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轮自查专题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陈昉昉)5月10日,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元主持召开县公安局党委专题会议,专题分析研判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轮自查情况及分类处置措施。

  会上,局教育整顿办向会议提交了全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轮自查情况分析建议。会上,还开展了专题研判讨论,与会人员逐人发言发表意见建议,针对队伍中存在的“6+4+1+n”,即“六大顽瘴痼疾”、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执法不规范不文明,以及“慵懒散、浮虚拖”、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作风散漫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提出五个方面24条具体措施。

  贾元表示:一是局主要领导、局纪委对相关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二是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领域全体民辅警进行一次深入谈心谈话;三是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四是加大执法业务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执法办案整体水平提升;五是深化纪律作风建设,针对慵懒散慢、等靠拖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缓作为等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在全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