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甘肃面向社会征集民生领域违法线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1: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史静静)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现面向社会征集民生领域侵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民生领域侵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此次征集线索旨在严厉打击民生领域侵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办一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征集范围包括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以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中介机构“乱收费”;翻新“黑气瓶”;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恶意抢注、囤积商标申请行为,以及擅自开展专利代理行为。

  举报电话为12315。举报邮箱:gs.12315@qq.com现场举报地点及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各市(州)、县(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介绍,提供线索材料请务必能全面详实,尽可能具属实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处理情况。同时,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