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6: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5月8日-9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赴俄界会议旧址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400多公里之外的甘南州迭部县达拉乡高吉村,重温伟大征程,讲述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在俄界会议纪念馆里,大家认真了解俄界会议历史知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走进红军长征的历史深处,领会俄界会议的重大历史贡献,感慨这段绝境重生的历史,近距离阅研这一部充满理想和献身精神、用意志和勇气谱写的壮丽史诗,感悟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在俄界会议旧址的院落中,大家集体学唱爱国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大家用一句句庄严的歌声诉说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致敬,诉说传承红军长征途中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红色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在巍峨的俄界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再学万里长征史,矢志不渝跟党走。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把从伟大长征精神中汲取的精神营养,切实转换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推分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