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2: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14日,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办召开党史专题宣讲学习会,邀请兰州高新区四级调研员张春杰以“回望百年征程,光辉照亮初心”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园区办主任金焱主持,定远镇、名城物业、合兴、合盛物业共计100人参加。

  会上,张春杰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领导建立新中国”“新中国成立之初的重大举措”“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曲折”“改革开放我们做对了什么”“战胜前进征程中的风险挑战”等六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是对定连片区党员思想上进行的一次洗礼,让参会者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