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甘南临潭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6: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通讯员 赵宏 张江辉)“太感谢了!你们的上门服务帮了我和我父亲的大忙了!”5月7日,家住甘南州临潭县新城镇的赵先生在临潭支行办理完了业务,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到。

  “我父亲社保卡上有国家发放的补贴资金,因为忘记密码钱取不出来,这可怎么力啊?”5月7日上午,临潭支行营业网点接待了前来为父亲办理银行卡密码修改的赵先生,其年迈的父亲在乡下瘫痪多年无法行动,但根据银行相关规定,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必须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亲自办理。

  在了解情况之后,营业室主任决定立即开展上门服务,于当日上午,网点主任马丽楠和客服经理赵宏在赵先生的带领下驾车前往距离网点一个小时车程的新城镇老人家中,协助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最终,赵先生回到网点成功支取了现金。赵先生满怀感激地对工作入员说,“工行真的是为我们办实事的银行,真的太感谢了。”

  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举动,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温暖的银行服务,对临潭支行营业室来说是家常便饭,他们时刻本着“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热情的服务,打造客户心中“最贴心的银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