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甘南玛曲支行防范电信诈骗 帮客户“守好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6: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通讯员 郑凯 张江辉)近日,一位客户行色匆匆地来到中国工商银行甘南玛曲支行存款,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客户讲到他因资金问题没有购买到牧畜,于是在网上搜到一家借款公司,按客服指导在借款APP交了两万元保证金,获得了二十万元借款提现额度,但无论如何都不能提现至绑定的银行卡中,再次与客服交流后按其要求将两万现金存入卡中即可提现。

  得知事情经过后,工作人员通过客户手机查看了该借款APP,所谓的二十万额度只是一个数字,绑定银行卡就可窃取密码,只要客户存钱就会立马被违法分子转走。

  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已被诈骗的情况后立马报警,安抚客户情绪后提醒客户修改微信、支付宝等相关密码,确保资金安全。事后,客户感谢了玛曲支行工作人员对他的帮助,没有让他的钱再次被违法分子所骗。

  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资金安全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银行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工行玛曲支行将树立防电信诈骗的信心和决心,与不法分子斗争到底,帮客户“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