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赴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1: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7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甘南州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腊子口战役是红军长征进入甘肃境内最关键的一仗,此战胜利粉碎了国民党企图阻止红军北上抗日的阴谋,也成为军事史上以弱胜强、出奇制胜的著名战役。在战役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红军领导人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大家跟随工作人员讲解,参观了馆内展出的文物资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红军用过的物品,讲述着红军为了北上抗日、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党员们身着红军服瞻仰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并重走了红军长征路。在纪念碑及战役旧址前,大家集体高歌《祖国不会忘记》,支部书记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大家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被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