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电信首批106家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5: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7日电 “5·17”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举行“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及“中国电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仪式。仪式还邀请了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参与其中。

  仪式上,甘肃省总工会和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共同启动“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标志着甘肃电信首批106家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正式对外开放。

  仪式上披露,今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在全省优选了106家核心厅店,建设“爱心翼站”专区,覆盖全省各区县,组建了爱心大使服务团队共计174人,为户外工作者及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休憩补给、智能技术科普等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公益优抚和服务专区。截至目前,共计开展送温暖及敬老关爱行动和科技微讲堂讲座活动1200场次,服务1.2万余人次。

  据了解,自2020年10月起,中国电信甘肃公司100余家核心营业厅就已开展了专项服务老年人的“适老化”服务,在营业厅内设立“无健康码”登记绿色通道、老年人爱心台席、现金/银行卡支付缴费、终端应用辅导等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仪式上,甘肃公司现场还为6名爱心大使授勋以及为10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选聘中国电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旨在更广泛的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践行央企责任,促进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仪式现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开展了营业厅智慧助老现场活动,邀请了老年人和电信老员工现场学习使用,享受数字社会带来的服务和便利。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继续扎实深入推进“爱心翼站”公益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爱心翼站”建设实效,丰富“爱心翼站”建设内容,将“爱心翼站”打造成服务老人和户外劳动者群体的明星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