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部署银行涉企收费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7日电 (史静静)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银行涉企收费专项治理动员会议,部署开展银行涉企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安排各银行开展违规涉企收费自查自纠。

  会上,宣读了《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银行涉企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家银行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银行金融机构和省局价监竞争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的原因,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开展银行金融机构涉企收费治理工作,全面完成治理工作各项任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做好自查自纠。要强化部门联动,积极加强协作配合。要注重整改规范,建立长效机制。按时完成专项治理各项任务,共同为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自4月份开始,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全省开展2021年“治理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通过自查自纠、交叉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对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商会、交通物流、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商业银行5个领域收费开展检查,依法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不落实减费降费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各领域落实中央和省上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确保价格、收费政策红利不折不扣传导到位,减轻企业负担,保障市场主体轻装前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