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街道开展幼儿托护点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通讯员 王彤彤)为进一步规范托幼办学机构的发展,提高托护点的办园质量。5月12日至13日,兰州高新区高新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公共安全办对辖区11所幼儿托护点和1所幼儿园进行了工作检查。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和公共安全办重点对托护点的周边环境、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状况,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应急照明、应急疏散标示、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幼儿托护点是否制定完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以及玩教具材料和图书,卫生保健和食品安全、健康检查、疾病防控、安全教育、教学计划和方案、活动组织实施、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数量及幼教资格证持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使辖区内11家幼儿托护点及1家幼儿园负责人充分认识到托护点安全运转的重要性,提高了各托护点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安全保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