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荣获“青年志愿者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1: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通讯员 陈裕)近日,由团省委、省青协开展的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过组织申报、评选推荐等程序后,共有50个组织被评为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名志愿者被评为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其中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五届甘肃青年志愿者组织奖、学生赵曦煜荣获优秀个人奖。

  此次评选活动,针对组织及个人对志愿服务的工作进度进行评审,获得表彰的组织及个人都是近年来甘肃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中的优秀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广大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时代风采。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的生动实践中,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发挥好榜样示范引导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