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金塔县多措稳“民生之本”基本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通讯员 王璐)酒泉市金塔县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它摆在全县就业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建东口腔医院是金塔县一家民营医院,由于该医院连续三年都吸纳高校毕业生和青年就业,被县上认定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我学的是口腔医学专业,人社局给我安排到建东口腔医院工作,享受到了大学生就业补助1500块钱,加上医院发的工资,现在每月收入有四五千块钱。”大学毕业生袁伟荣说。

  同样享受到这一政策的青年见习生张玉娟,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让全家人发愁。得知这一情况,金塔县人社部门根据她所学的专业和就业意向,推荐她到金塔县一家民办幼儿园当幼教老师。

  “我在网上看见县上有青年见习生补助的政策,就去人社局询问,金豆幼儿园给的待遇也挺好,我也喜欢这份工作。”张玉娟说。

  近年来,金塔县人社部门积极推荐和引导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到基层单位和各类企业开展就业见习,普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见习每人每月给予1500元补贴,失业青年每人每月给予1000元补贴,期限为3年。

  去年以来,金塔县累计引荐3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到57家基层单位和各类企业就业,为中小企业持续增加了后劲,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新路径。(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