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通渭县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6: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通讯员 许文逸 何春媛)连日来,通渭县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活动在该县美术馆展厅展出“永远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反映党旗、军旗、国旗萌芽、演进、定型的光辉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人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和创新创造的品格与精神风貌。

  “通渭县首届少儿文物创意绘画展”吸引众多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他们以文物为主题,发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赋予了文物新的生命力,唤醒文物丰富的精神内涵,让文物走出展柜、走出博物馆,真正地“活”起来。

  “刚才我听了讲解员叔叔给我们讲的国旗和国歌的来源,我感觉我们的的祖国非常伟大,我以后也要好好学习,为中国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参观展览的学生赵雅璇说。

  通渭县博物馆馆长李爱霞介绍,活动通过定西市博物馆、临洮县博物馆、临洮县陇右革命纪念馆、通渭县博物馆、安定区博物馆、渭源县博物馆、渭源县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临洮洮河石文化博物馆八馆联合,在县文化广场展出珍贵红色历史图片、展示文创产品,开展发放红色资料、讲解红色故事等系列活动,擦亮党史学习教育底色,让党史学习接地气,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传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