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7: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为少年儿童送出节日的祝福。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丁思 高展)踏着幸福的节拍,和着美妙的音符,幼儿老师家长共同参与表演……26日,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行了以“童心向党赞百年 筑梦未来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泼可爱的造型、充满童稚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当日,孩子们带来了节奏乐《节奏的畅想》,舞蹈《老虎兔子奇遇记》《我和星星打电话》《爱我你就抱抱我》《我们都是小星星》 等丰富多彩、别具一格的精彩表演。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院长周蕾说,在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去年,因疫情影响,孩子们没有在保育院过自己的节日,在这来之不易的时刻,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说,在我们的党百年华诞之际,在草木葱郁、生机勃勃的夏日,迎来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少年儿童是未来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长期以来,省妇联高度重视儿童事业的发展,始终把儿童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用真情关爱儿童,了解儿童的需求,热切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积极投入儿童的教育和培养,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王方说,亲爱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在老师和家庭的共同教育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长为健康自信、诚实勇敢的好孩子。希望各位家长时时处处给孩子做榜样,与保育院携手做好家园共育,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教育引导孩子。要善于从点滴小事中教会孩子欣赏真善美,要注意观察孩子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变化,随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和孩子一起成长、进步。

  王方提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作为党的基层教育工作者和新时代的筑梦人,希望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有引路人”,以高尚的师德引领每一位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快乐成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