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师生同台献艺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31日电 (通讯员 崔兰英 王晶)5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东城二分校主办的以“红色旋律 青春之声”为主题的庆“六一”暨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展演活动在润美楼艺术厅举行,兰州高新区社农局、团工委、公安分局交警队等负责人参加活动。全校师生同台献艺,活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活泼、形式多样,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舞蹈《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
舞蹈《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

  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活动在《鼓舞盛世》的铿锵鼓点中正式拉开帷幕,吟诵、舞蹈和古筝表演《君子谣》展现文明古国风采,将传统文化刻画于观众眼前;舞蹈《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以积极向上的基调,展示了少先队员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赤子之心;华夏文明五千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谱写了新中国的辉煌篇章,教师组朗诵《秋瑾》唤起了人们心中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回顾历史,是红军带领人民走出苦难,歌曲合唱《红星闪闪》用科小学子独特的青春风采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所有参演节目组织有序,创意无限,编排精良,使观众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爱党之情油然而生。

吟诵、舞蹈和古筝表演《君子谣》。
吟诵、舞蹈和古筝表演《君子谣》。

  此次展演,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了科小校师生爱党爱国的优良风貌,也是学校文化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少年强 则国强”,为祖国培育出根正苗红的新时代少年儿童是教育系统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各级学校唯有始终怀揣着一颗炽热的红心,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鼓舞教育发展的士气,方能为祖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