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集中约谈电梯使用、维保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1日电 (通讯员 把玉婷)6月10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根据近期电梯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召开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行政约谈会,对全辖区46家电梯使用单位、28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组织学习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电梯维护保养规则》(TSG T5002-2017)等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并对近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电梯已经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电梯安全与民众息息相关,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要切实承担安全责任,保证电梯的安全运行。一是电梯使用单位要切实承担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保证电梯安全运行。二是各维护保养单位要强化维保质量,加强对维保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配合电梯使用单位开展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严重隐患要及时告知使用单位和监管部门。三是开展电梯隐患排查突击周活动,电梯使用单位要积极配合维保单位,利用两周时间,对辖区电梯逐台进行检查排查,并登记造册,确保电梯运行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