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石油甘肃销售开放日走进定西 助农直播销售逾7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3日电 (通讯员 孙金铃)黄芪、党参、当归头片、定西宽粉、定西粉条、糯小米……11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开放日走进定西,当晚于通渭县举行的以“石油工人心向党 乡村振兴陇原行”为主题的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定西特产获各界人士热捧,两小时“云”售74.32万元。

  定西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西秦岭交汇地带,是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和全国首批区域性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正在全力打造“中国药都”“中国薯都”“中国西部草都”和全国特色种子种业基地。黄芪、党参、当归头片、定西宽粉、定西粉条、糯小米等定西特产享誉全国。

  在全国上下为乡村振兴开新局、谱新篇之际,定西市也在努力构建乡村振兴新业态,而让这些定西特产走向全国正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曾在定西市脱贫攻坚过程中书写浓墨重彩一笔的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再次展现央企担当,本次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就是其充分利用中国石油的全国销售网络以及天猫、爱逛等线上电商平台,将“甘味甘货”推向全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现实举措。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方面表示,将持续为地方振兴“加油助力”。

  除了定西外,该活动还将在“三区三州”、原832国贫县集中的庆阳、陇南、临夏、甘南等地区陆续举办。 当天,与会人员还赴通渭上川加油站进行参观。(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