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创新大讲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0: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5日电 为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6月11日,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举办“创新大讲堂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科技总监陈文君和北京快投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志进行授课,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经科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100余人参加。

  会上,陈文君讲解了《面向未来的科学前沿与产业技术创新方向》,主要从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产业最新的重大科技需求以及我国重点研发计划的部署、抢抓科技创新发展新机遇等方面进行讲解;尹立志在讲《如何开展新经济招商》时,重点讲解了平台招商、科技招商与新业态招商等多种招商模式,分享了北京经济区、昆明高新区和汇龙森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经验,分析了新经济招商的关键路径,探索新经济招商模式创新,实现构建创新创业新生态。

  经过本次培训,兰州高新区领导及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未来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及新招商模式,进一步助力全区发挥区位优势,集聚科技创新要素,推进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