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9: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8日电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50号)有关要求和部署,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目前已全面启动。

  地方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环节,是各地优秀企业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通道。九届大赛中甘肃赛区共有2307个企业、477个团队报名参赛,先后有13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甘肃登上了全国大赛的舞台,有20家企业、4家团队在国家行业赛中获奖,累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590余万元。大赛中近500人次的创投机构和专家参与甘肃赛区的评审和各项活动,实现意向项目融资近5亿元。大赛在为创业者对接金融资本、提供创业服务、加强宣传展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已发展成为全省最大的众创空间和众扶平台。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赛、训、引、孵”全面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产,以赛促学,宣传广、规模大、奖项高、后期支持强。大赛按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为2组进行比赛。

  初创企业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8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5000元);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6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5000元)。

  此次大赛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赛事比拼,更有多元化的配套活动和技能培训,不仅可以获取优厚的奖金,更有金融对接、项目咨询等其他精彩活动。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即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