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李东新带队调研兰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3: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调研刘家井滞洪调蓄水库、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同行调研。

  在刘家井滞洪调蓄水库,李东新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总体情况汇报。李东新强调,要统筹推进治、建、管各项工作,持续做好水库周边绿化工作,加快工程竣工验收、审计等后续工作。要充分发挥水库在农业灌溉、防洪除涝、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在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李东新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水量、水质等情况。李东新要求,要求真务实,统筹推进,不断总结经验,尽最大努力为污水处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污水处理厂要在确保出水水质达标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为化工园区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在新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李东新认真听取安置点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东新强调,要做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统筹推进。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紧扣工作目标和节点任务,突破重点,加快进度,确保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魏晓倩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