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外媒体刊甘肃> 正文内容
【星暹日报】直播经济“催热”兰洽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以下新闻被泰国【星暹日报】采用。

直播经济“催热”兰洽会 “甘味”特产线上线下“圈粉”

  中新社兰州7月12日电 (记者 丁思)循环农业、乡村振兴、直播经济……这些围绕“甘味”特产的关键词成为27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的关注热点,亦是海内外宾客寻求合作、投资兴业的“新热土”。

  12日下午,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举行。据官方统计,此次节会共签约逾233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百余个农产品及加工类项目。尤其是展馆现场兴起的直播经济,使长期藏于深闺的大批“甘味”特产,实现了线上线下齐“圈粉”。

  “宝宝们、老铁们,直播间正在秒杀,快来抢购我们的牛肉面。”一款首次亮相兰洽会的“速食版”桶装牛肉面,在“网红直播团队”现场热情的吃播叫卖中,诱人的香味扑面而来,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围观”,热火程度即是隔屏亦能“惹人垂涎”。

  “这一碗桶装的兰州牛肉面,已打破其只能堂食的消费限制,走向更多人的餐桌。希望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让兰州牛肉面走得更远。”这款产品创始人、甘肃马保子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克军表示,兰州牛肉面不是离开兰州就失去了精髓,精髓在于原料搭配和工艺,兰洽会是最好的线上线下推介平台。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展馆围绕甘肃“牛羊菜果薯药”六大主导产业,西北羊肉、甘南蕨麻、甘谷辣椒、静宁苹果、永登苦水玫瑰、高原藜麦等100多家企业的500多种“甘味”农产品,进行了各种别出心裁的展示和推广。

  优质的“甘味”特产还成为本届兰洽会主宾国乌拉圭客商寻求合作的“新领域”。“乌拉圭和甘肃有很多相似的领域。”携葡萄酒、橄榄油等农特产品进行展示的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布鲁诺表示,双方在奶制品、农业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商机,希望能够在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寻求更多合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