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古浪警方连续破获两起电诈案件 挽回损失逾1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1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 陈善龙)近日,古浪县公安局通过网安技术研判,连续破获两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涉案手机6部、银行卡9张,挽回群众损失10.5万元。

  6月15日,古浪县大靖镇居民吕某某在网上刷单时被骗67000余元。案发后,古浪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民警迅速对案件进行研判分析,并对该案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落地核查。在掌握具体信息后,民警赶赴福建省龙岩市和广西省南宁市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经连续多日摸排,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朱某抓获,查扣作案手机2部、银行卡2张,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万元。

  6月23日至6月28日,古浪县大靖镇居民刘某在网上投资虚拟币时被诈骗16.7万元。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迅速展开研判,确定下游犯罪嫌疑人在江西、湖南等地活动,遂组织警力、兵分两路,立即赶赴抓捕。经过慎密摸排,7月19日,民警在江西省赣江市和湖南省长沙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刘某、李某、郭某强4人,查扣作案手机4部、银行卡7张,挽回受害人损失7.6万元。

  目前,上述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古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